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社保卡换发进机关 暖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为加强第三代社保卡宣传,提高社保卡持卡率,3月4日至3月8日,市人社局、医保局联合江苏银行、农商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社保卡服务进机关”活动。

考虑机关干部职工平时工作繁忙、专门前往银行更换社保卡较为不便,本次“社保卡服务进机关”活动将办理地点设置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及市政务中心主楼,就近申领、激活社保卡仅需5分钟,大大节省业务办理时间,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宣传第三代社保卡以及电子社保卡的各项功能与使用方法,耐心解答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并围绕第三代社保卡的社会保障、医疗健康等服务功能进行详细讲解。我局志愿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设备人员确保现场用电安全,同时现场协助干部职工签发电子社保卡,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