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市开展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情况调研摸底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及中央和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规范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根据国家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工作部署,近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情况调研摸底工作。

本次调查摸底工作以书面调研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权属情况、地址坐落、建筑面积、使用性质、房屋来源、出租出借、人员编制以及使用情况等,全面了解各地各部门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制度建设以及权属、配置、维修、安全、处置管理等情况,总结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梳理主要存在问题和难点,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等。调研摸底工作依托全市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共对市、县、乡三级2500多家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统计调查分析。

通过摸底调查工作,全面了解掌握了我市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基本情况和管理现状,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升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规范化、精细化与科学化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