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会计中心稳步有序推进省财政一体化系统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省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解决系统在初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完善、优化省一体化系统功能,保证支付安全、高效进行,2月4日下午,财政局预算处、国库处、信息处一行莅临我局会计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软件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与。

省一体化系统自上线以来,已经实现预算执行的核心模块,但是在具体业务上,仍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在支付管理业务上,存在数据批量录入、续录记忆,指标支付区分、下发区分,界面保留个性化使用习惯等问题;在报表查询业务上,数据的支付是否成功的状态查询问题,数据的退款中项目分类等支出途径查询问题,快速高效查询到相关单位的相关支付数据的问题等;此外,还存在审核、查询期间系统卡顿,账务系统上线时间等其他问题。

针对上述这些问题,财政局相关处室人员经过交流对部分问题作出了指示,并表示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其进行咨询和反馈。

我局会计中心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积极适应省一体化新系统,努力克服相关困难,狠抓落实,以高昂的斗志,筑牢服务理念之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树立我局会计中心更好的服务形象,稳步有序推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