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提醒函》加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管理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为加强全市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管理,实现超约束值单位比例下降至合理区间目标,我局对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平台2023年度用能数据进行审核,针对公共机构能耗超定额情况,列举“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建筑能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各县(市、区)通报相关情况,同时向8个市级机关主管部门,36家市级公共机构发出《提醒函》。

一是要求超定额单位从超标幅度、能耗总量、能源使用和日常管理情况、数据填报和标准选择运用准确性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超约束值情况,迅速查明原因,限期进行整改。二是要求超约束值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能效提升行动。一方面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日常节能管理;另一方面结合单位实际,对既有建筑实施节能技改,适时推动利用屋顶、车棚等可建面实施分布式光伏项目,或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等市场化手段深入挖潜,力争年底前降至合理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