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严格冬训 增强党性 努力实现服务保障高质量

来源: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工作实践能力和服务保障质量,1月8日,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是在我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建设双胜利的大背景下进行的。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喜逢建党100周年,抓好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意义非同一般。他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细致筹划、认真组织,做到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宏彬根据冬训工作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不仅详细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还就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首位意识不动摇;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三是全面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冬训活动的序幕,下一阶段,中心将结合建党 100 周年的大背景,组织开展学习、参观、调研和观看主旋律电影等,丰富冬训活动内容,切实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