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组织市本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信息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准确掌握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平台车辆日常运行情况,近日,我局对市本级平台驻点保障单位用车信息组织专项检查整改。

通过平台数据汇总分析,各驻点保障单位用车存在派单信息不全、事后批量补单、派车任务结束后未及时回场、定位信息异常等问题。我局梳理情况后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驻点保障单位对照通知组织数据自查,并及时整改到位。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改活动抓紧抓实、落地见效,我局将择期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我局将以此次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信息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基础数据管理维护工作,加强日常数据监测分析,定期通报反馈问题,不断提升平台数据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为分析掌握全市公务用车运行情况提供数据支撑,推动全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