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青年青语入基层 巾帼宣讲进社区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激励基层党员在新征程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3月25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巾帼宣讲团赴市北郭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用“青年青语”让党的“好声音”深入人心、走进基层。

活动现场,社区党群活动室内座无虚席,退休、在职等50多名党员群众齐聚一堂。“二十大”“中国梦”“历史主动”“不忘初心”“文化自信”,宣讲团成员们用震撼心灵、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一个个关键词用鲜活的案例、质朴的话语娓娓道来。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实际本领,她们用各自的亲身经历、真实感悟为大家答疑解惑。一场引起精神共鸣的“双向奔赴”润泽了彼此,既让基层党员群众更了解党的最新政策和方向,又让巾帼宣讲团成员了解到群众的真正需求和向往。

此次巾帼宣讲进社区活动,不仅是学习、号召,更是一场“沉浸式”的感悟。在新征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巾帼宣讲团必将持续丰富和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搭建零距离沟通桥梁,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出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40327142055.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42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