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消费助农 情暖寒冬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至1月26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同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南通果品事杂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爱心助农年货节”,旨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年货购买平台,更为企业和农民提供了农产品销售渠道。

本次爱心助农年货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示的产品也均为本地特色:黑猪肉小笼包、春华萝卜皮、野鸡丝、玉米、南通大糕、桂花糕、核桃糕、红糖发糕、金通联大米、枇杷蜂蜜、原汁梨膏等,品类丰富,吸引了众多机关干部职工前来选购。

消费助农献爱心,乡村振兴出力量!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日常消费与爱心行动结合起来,积极参与爱心助农兴农活动。此次消费助农活动,既方便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健康农产品选择,又帮扶了农村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助力了地产食品企业,真正实现了互利互惠。

接下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积极推动消费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齐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