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八一小学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崇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南通市八一小学认真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节能减排活动倡议,号召大家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立足学校实际,节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是节能减排好少年。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学校广播台以“节约型校园”为主题,设立“节能减排大家说”栏目;给合垃圾桶里吃剩一半的剩饭剩菜、水龙头中流淌的涓涓细流、不乱丢废弃物等现象,对学生进行节约教育;征集关于节能减排的小点子、好建议,在校园板报上发布并实施,自觉抵制部分同学的浪费行为。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能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节能意识。节能意识增强了,节能行动增多了。学校营造了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树立起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

(崇川区教体局  钱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