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省公共机构节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 省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

近日,省公共机构节能“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在常熟会议中心召开。省公共机构节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组,无锡市、镇江市及其部分所辖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负责,苏州市、区两级公共机构节能办分管领导、公共机构节能处(科)长共40人参会。

会上,各地区汇报了“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公共机构节能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社会起到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区要站在更高层次思考和谋划“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专题调研组对各地区汇报情况进行了肯定,回复了大家关注的部分热点问题;并指出,“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规划编制是近期的一项工作重点,各地区要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集思广益,以科学严谨的精神,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