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来源: 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6月25日,江苏省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在我市举行,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动员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出席活动。

王剑锋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把粮食质量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党政同责要求,重点围绕粮食质量安全,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强化执法监督,严把粮食“入口质量关”,强化全过程质量监管,实现粮食质量可追溯,保障人民吃上“放心粮”。

张生彬表示,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不仅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也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企业经营者沉甸甸的责任,维护粮食质量安全始终在路上。

活动现场设置了粮食安全宣传展板,开展了“江苏好粮油”产品展示、粮食质量咨询和科普宣传手册的发放,多形式多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和粮食质量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