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机关办公建筑合理用电指南》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体:[ ]

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南京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机关办公建筑合理用电指南》专家评审会。评审组由来自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节能监察中心、市标准化研究院、东南大学等8名专家组成。局节能处和节能中心相关人员作为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起草背景和标准文本的说明,并对《指南》内容进行逐条逐款讨论,就相关条款的合理性、部分内容的可操作性等重点问题结合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修改完善意见。最后,与会专家一致通过对该《指南》的评审。

下一步,起草小组对每条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为科学评判机关单位用能状况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