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无锡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以信息化促进资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工作要求,巩固全市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成果,加强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实时、动态、信息化管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发了《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并正式上线运行。

10月26日上午,在无锡市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暨培训会议。无锡市级机关各部门办公用房管理人员、两市五区办公用房管理部门领导等参加会议。会上总结讲评了全市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情况,就办公用房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进行授课讲解,将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的主要考核内容。

下一步,将积极通过网络化建立实时管理机制,开展办公用房的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管理,同时做好区县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的推进工作,最终实现全市办公用房“一张网”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