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中秋慰问送真情,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 海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近日,海门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怀着浓浓真情,来到海门港新区致中村、浩中村未脱贫及部分特殊群体家中,为结对帮扶的户头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为贫困户送上了中秋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局机关干部都会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为其出谋划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这么忙还时刻惦记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致中村朱玉英激动地说。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贫困村民的联系,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所需,铆足干劲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自己的努力。

(海门管理局   沈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