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9月7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调研指导机关事务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国来、副主任吕继虎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峰围绕单位基本概况、主要职能工作、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步主要工作安排以及明年重点项目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严长江指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及时、发挥作用明显,作为幕后英雄一直在默默地奉献,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也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服务主责。要围绕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层次,进一步做好精细文章和贴心文章,把细节做到极致,让所有机关干部职工有家的感觉和归属感。二是要做好节约工作。要围绕降低能耗、提升性价比,进一步做好勤俭节约的文章,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上下联动,通过机关事务厉行节约带动影响各个部门、各个区镇乃至整个社会。三是要打造一流品牌。要体现特色、快捷高效、坚持科学,在创新上下功夫;要适度超前谋划、主动感知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在主动上下功夫;要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在提升形象上下功夫。要通过“双服务”推动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8ebd7705064c067ace2aa277367f59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