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管理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启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6月30日,启东机关事务管理局每位党员都领到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同志们难掩心中喜悦,多年的党龄,第一次收到“政治生日”礼物,鲜红的贺卡、金色的党徽,内页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这是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启东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贺卡代表祝福,寄语代表希望,希望同志们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启东管理局现有在职党员25名,是局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在每个岗位上发挥着各自的光和热,为全市的机关后勤服务作出了努力,公车改革、公房监管、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资产财务管理等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财务科科长包春美在主题活动中重温了18年前的入党志愿书,有感而发“还记得初到单位时,我是一名不起眼的小会计,但始终以优秀的同志为榜样,始终坚信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局长陈飞对同志们也提出了只争朝夕、不忘初心的希望和要求,为同志们长久以来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一张贺卡,搭建起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心桥。“党员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必将时刻提醒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忠诚党的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机关后勤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东管理局  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