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严把“安全关” 过好“廉洁年”——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暨安全教育会

来源: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区委全会及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1月19日下午,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暨安全教育会。

会上,首先集中组织观看了廉政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通过极具典型的案例,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鲜明态度和显著成效。以违法违纪人员的深刻忏悔,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锋作节前廉政暨安全教育讲话。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遵守廉政纪律,恪守政治底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的有关要求,真正做到愉快过节、廉洁过年。针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他要求大家:一要自觉有效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二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巡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积极组织集中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三、四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及时总结上年度工作,谋划本年度工作,齐心协力,奋力开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