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管理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4 字体:[ ]

为贯彻如东县纪委、县监委关于“算好廉政账”活动的相关要求,9月20日,如东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如东管理局党组书记缪华以《算好廉政账 走好人生路》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个方面,要求党员同志联系实际分析清廉和腐败所产生的不同结果,深刻认识因腐败而带来的严重危害,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安全从政。

“两学一做”是反腐倡廉建设的着力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助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会上,全体党员在第三党小组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理论文章《深化“两学一做”,多些“学思践悟”》。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江海清风网在线访谈视频,进一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不仅强化了党内外监督,也是对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推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严格遵纪守法。

最后,与会党员签订了国家公职人员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情况排查表、个人承诺书及个人廉政账单一览表。

1.jpg

(如东管理局   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