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敢于担当——海安管理局开展“使命 责任 担当”大讨论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尽责,敢于担当,7月24日下午,海安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结合“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围绕“使命·责任·担当”主题,开展讨论交流。6名党员代表结合创新争先的思路举措和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做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张顺同志带头做了《坚定信念,肩负重任,决不辜负新时代的重托》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始终把使命刻在心中。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时刻有党,心中时刻有民,无论是在“走帮服”活动中,还是在精准扶贫的工作中,都要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的愿望作为第一追求,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心中永远装着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二要履职尽责,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善谋事、善做事、善成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身体力行,始终把担当顶在头上。时时刻刻敢于争先,事事处处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模范作用带领和团结大家共同奋斗,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完成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此次交流之前,局全体党员都认真准备了书面材料,局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以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本组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每个党小组择优推荐了2名同志参加大会交流发言。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