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狠抓服务质效 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海安市机关事务局牢记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服务和管理效能,积极为推动我市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做出贡献。

一是聚焦转型抓提升,积极助推企业上市挂牌。紧扣产业发展的要求,提高集聚水平,强化发展动力,加强与海安高新区及发改委上市办的整体联动,积极推动挂钩企业南通迅达橡塑制造有限公司接轨新三板市场。先后赴浙江宁波及上海与光大证券进行对接,并邀请了光大证券及金元证券来海到迅达橡塑开展尽职调查。企业围绕新三板挂牌要求,积极做好前期规范工作。

9月11日海安管理局张顺局长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_副本.jpg

9月11日,局长张顺、副局长陈克军与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钱祥海一同,

到迅达橡塑研究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围绕企业前期规范工作及与券商合作事宜进一步交换意见。

二是围绕需求抓服务,大力推进“科技行”。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推行全程服务、精准服务,坚持服务企业月月到。今年我局“科技行”挂钩服务5家企业,新增了2个30万元产学研合作项目、1个10万元产学研合作项目,2家企业与重点院校进行了合作,3家企业完成了高企申报,4家申报加计扣除的企业全部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新增发明专利申请15个,新增发明专利授权8个。

9月14日海安景存甫副局长走访企业化解困难_副本.jpg

9月14日,副局长景存甫深入挂钩的江苏久日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并积极化解企业的困难。

三是一着不让抓招商,认真开展“双招双引”。突出优质增量带动,强化招商组织、聚焦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手段,坚决守住政策和环保两条底线,不断提高招商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先后多次赴各地开展“双招双引”,并积极为企业落户协调解决各种问题。

9月17日张顺走访企业_副本.jpg

9月17日,局长张顺到上海绿盾橡塑五金制品厂拜访了企业负责人潘士祥,围绕企业落户事宜进行了对接。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