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开展公务用车服务平台调研活动

来源: 如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

为深入了解我市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运行现状和存在问题,4月15日,我市公务用车主管部门一行三人至交通产业集团交服板块开展专题调研。

交通产业集团自接管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以来,聚焦品牌建设,严格风险管控,注重能力提升,努力打造符合如皋特色的综合性“智慧出行”平台。运营至今,已安全、按时保障基层公务出行16万余单,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撑。调研会上,交通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整合后的组织架构情况、人员与车辆管理现状,并对下一阶段运营水平提升路径做整体谋划。

调研组对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平台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督促平台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整合优势资源,持续为基层公务出行提供安全、高效、舒心的用车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