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管理局助推挂钩企业解放思想转型升级

来源: 海安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海安管理局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把大讨论活动与机关服务企业科技行相结合,及时征求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助推挂钩企业解放思想转型升级。5月17日,通过局长张顺的沟通协调、牵线搭桥,南通艾文服饰负责人艾文一行带着先进的经营理念来到华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邰卫国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在听了艾文的详细介绍后,邰卫国对艾文服饰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大加赞赏。服装作为传统的行业继续使用现有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在“三浪并发”的大变革时代,要想走出“看不见、看不起、看不透、学不会、挡不住”的困境,必须首先解放思想,始终把握好前瞻判断和战略选择。艾文服饰的经营理念超前,管理模式新颖,具有广阔的机遇和前景,非常值得华艺学习。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只有思想再解放,才能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邰卫国表示,将在华艺内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正视现实差距,彰显自身特色,补齐发展短板,加大改革力度,以思想大解放促进企业新发展。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