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政治体检,以推动中心建设和发展水平的全面提升。

8月18日,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研究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各支委将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位党员,确保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时、充分。

8月25日,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与党小组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认真检视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8月31日前,机关党支部4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会上,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及时整改查摆的问题,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通州高质量发展勇担当、勤奉献、创业绩。

中心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进行了问题检视和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