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管理局市级机关会计记账中心开展财务培训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2月6日,海安市市级机关会计记账中心在310会议室开展全体记账人员培训会。结合海安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巡察反馈问题及记账中心开展财务互审发现问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局财务分管负责人对我市出台的培训费、会计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等一系列财务制度的文件进行了培训和导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围绕此次培训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巡察,举一反三,熟练掌握各规章制度,对所有代理记账单位财务结报要求一致;二要精通业务,吃透精神,认真学习市政府、纪委、财政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做到学无止境;三要严格要求,严谨细微,对所有代理记账单位结报员加强培训,严格要求,做到优质服务不让原则;四要尽心尽职,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其他中心工作。

张顺强调,所有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走得正行得正,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确保记账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海安管理局   杭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