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庆国庆 迎中秋”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来源: 海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海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活动,10余名中心退休老干部应邀参会,共庆佳节、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中心机关支部书记吴勤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迎老干部代表们的到来,并对大家为机关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吴书记向全体退休党员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下阶段的一些工作计划以及中心此次的巡察反馈意见报告,传达了巡察工作反馈工作会议精神。

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对机关事务的发展满怀殷殷关切之情,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他们表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海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走到现在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让人深感欣慰。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主动,一如既往为后勤保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