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召开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推进会暨培训会

来源: 如东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南通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我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县城区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的部署要求,圆满完成2018年底前党政机关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任务,11月29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城管局联合召开了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推进会暨培训会。全县党政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推进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垃圾分类设施的配备、收运环节的完善、源头的管控及相关台账的建立作了详细讲解,对全县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江苏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会议还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并要求各单位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让干部职工从自身抓起,增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行为意识,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者、践行者和引导者。

(如东管理局   于碧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