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公务用车顺利拍卖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6日,海安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公车处置专场拍卖会在市交易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拍卖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市交易中心委托南通紫琅拍卖有限公司对12辆公车进行拍卖。

本次拍卖的公车分属于车管中心、人民医院、保安公司以及供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车辆品牌主要有别克、雅阁、帕萨特等,公车起拍价是由专业评估公司对车辆的各项性能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估而定价,并予以公布。

拍卖前,市交易中心通过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竞买人踊跃报名参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拍,12辆公车全部成交,起拍合计285000元,实际成交价421000元。此次拍卖过程组织严密、程序合法,市国资办、市车改办全程监督,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了本次拍卖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