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推进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为加强环境建设,增强环保意识,提升国民环保素养,维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2018年6月10日上午,由海安市文明办、市城管局、高新区党工委主办,高新区宁海办事处,海安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协办,海安义工联合会、海安天楹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承办的海安市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东洲公园正式启动。

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董玉龙、海安市城管局局长袁加根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5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大家庄严宣誓:请蓝天白云作证,我承诺,争做文明海安人!户外出行做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

启动仪式过后,各团队的领队带着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布置好的路线和区域,带着工具,捡拾垃圾同时也进行垃圾分类的公益宣传。垃圾分类到底怎么分?哪些可回收,哪些不可回收?海安天楹城市环境服务公司的志愿者通过细心讲解和游戏互动,让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爱护环境的正能量,积极倡导文明行为,拒绝乱扔垃圾。呼吁大家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整洁海安在行动”,为干净、整洁的海安助力添彩。

(海安管理局  倪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