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平台培训会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保留车辆落实全省“一张网”平台管理工作,10月23日下午,在海安市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市车改办组织召开了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平台培训工作会议,全市各区镇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林雨谋工程师围绕海安市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行了业务辅导。林雨谋重点对用车申请、资源管理、车务管理、运营管理、北斗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还发放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处着眼抓认识,充分认清落实全省“一张网”平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实处着力抓重点,尽快完善相关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三要小处着手抓关键,进一步加强驾乘人员教育管理,确保按规使用公务车辆。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