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抓防疫、保安全、促服务——机关车辆管理中心开展“双节”专题教育

来源: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机关车辆管理中心开展“双节”专题教育。会上,就“双节”期间如何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强调了“三不一要”,要求将防疫抗疫、安全行车、节日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防疫工作不能松

车队要求全体司勤人员仍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继续落实测温、防护、消杀、报告轨迹等各项防疫措施,不接触外来疫区人员,如无必要不出市,切实确保车辆和人员卫生安全。

安全行车不能忘

要求全体人员将安全行车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苦磨练驾驶技能,注重安全防范关口前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不断提高公务出行服务保障的安全指数。

纪律底线不能破

“双节”期间,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非值班车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封存,谨防违规用车等问题的发生。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廉洁自律,严守“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禁止和保障单位、业务单位发生不正当关系,确保全员平安、祥和过好“双节”。

车队形象要树好

一直以来,机关车辆管理中心都把“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公务出行服务保障”作为工作目标。“双节”期间,要求全员共同维护单位良好形象,特别明确做好三个方面。一是细致做好车况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值班车辆状况良好;二是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履职到位,服务热情周到;三是做好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出安全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