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海安——海安县召开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推进会

来源: 海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 5月18日下午,海安管理局在县行政中心19楼西会议室牵头召开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推进会,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及中国天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归纳总结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今后将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努力方向。会议强调,我县已经全面展开垃圾分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形成推进合力,强化考核问效,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到2018年底前,全县党政机关部门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2019年底前,学校和卫生机构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2020年底前,公共机构全面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会上,天楹集团进行了垃圾分类培训指导,重点介绍了天楹集团的垃圾分类模式、国外垃圾分类的典型案例及海安垃圾分类试点项目,并播放了天楹集团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视频,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理论和实际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