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管理局召开“5.10”思廉日专题党课

来源: 如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日前,如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性修养专题教育培训暨“5.10”思廉日专题党课。如皋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晓华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廉政党课,如皋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这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晓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两个文件的精神:一是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禁止饮酒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和在外挂职的同志要严格执行;二是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提出以思想解放来推动目前的工作困境还是很有必要的。

接下来,陈晓华以“从严治党新常态,廉洁自律做表率”为主题,分别从如何认识新常态、典型案例的警示和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陈晓华的党课内容详实、有理有据。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学习,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如皋管理局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