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如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如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期,如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助国安办联合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利用就餐期间在食堂、超市等场所为机关职工发放国家安全宣传纪念品,同时通过行政中心二楼大厅和电梯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主角!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