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海安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

(一)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合力。成立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海安市科技局、科协关于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协全体人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明确分类责任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规定、要求。

(二)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各科室都明确责任人,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有关要求,将本科室垃圾分类、垃圾投放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按要求填写各类台账资料,按期实施专项检查。

(三)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有利于垃圾分类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QQ等媒介,传播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和要求,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局、协每个人生活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

(海安管理局   倪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