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文明实践靠大家 星火相连你我他——海安管理局与结对社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11月22日下午,海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结对的海陵社区在如意紫都商业街广场开展以“文明实践靠大家,星火相连你我他”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万春、海安义工联会长王美琴到达现场并讲话,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景存甫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美琴会长介绍了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活动内容不仅安排了有奖知识问答,志愿者文艺表演队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节目表演。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通过此次活动,新招募志愿者99名。

今年8月,海安成为全国50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成为中央试点后,这项工作在海安如火如荼地进行。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契机,立足实际、彰显特色,培育积极健康的机关事务文明实践导向,进一步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效应日益彰显。

(海安管理局   张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