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组织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初选活动

来源: 如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我市于4月8日下午组织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初选,来自五个部门的六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初选活动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场地综合驾驶(含倒车入库、S弯道行驶、侧方停车、公路掉头)和换轮胎三个项目,是对司勤人员安全驾驶知识和驾驶操作技能的一次全方位集中检验。活动中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顺利完成规定动作,展示了扎实的驾驶技术和过硬的应变能力。经过角逐,最终有4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我市参加南通市职业技能选拔赛。

下一步,我市将以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持续提升司勤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为更好服务基层公务出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