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加强纪律教育 树牢规矩意识——海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海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

为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3月29日,海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由班子成员、副主任景存甫以廉政专题党课的形式为大家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景存甫从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目的、新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比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三个方面为同志们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海安市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对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