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冬训启幕

来源: 如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冬训见行见效,1月16日下午,如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勇同志从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员冬训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增强冬训工作针对性;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切实加强党员冬训的统筹管理这三个方面,对今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真正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随后,陈小勇同志以《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题,讲授冬训第一课。陈小勇同志围绕“下足功夫、全面学习,全员参与、积极创新,严格落实、推动转化”三大方面,作了系统讲解。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会上,同时开展了品读红色故事特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红色故事品读分享,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