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2月1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表彰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沈伟新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实施《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机关事务规范管理、高效服务、优质保障,集中力量办成了大事、积极探索实施了新事,着力攻关破解了难事,踏踏实实做好了实事,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沈伟新强调,2018年全局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着眼新的形势任务要求,指导思想上,要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来推进;任务落实上,要更加突出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为党政机关运转服务的要求,为省级机关办实事的任务;工作方法上,要注重建章立制、依法管理的原则,注重深化改革、推进创新的要求,注重信息化、标准化等技术手段的运用;自身建设上,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生活工作的习惯。

为切实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沈伟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标杆意识,按照走在前列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开展“对标补差提优”工作,使全局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向上的劲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加大督促落实,确保各项既定任务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夯实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排查反馈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营造鲜明导向,坚持率先垂范,局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实际推动工作、解决难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既要精通本职工作也要抓牢任务事项,能够冲在先、干在前。

会上还对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6至2017年度受到上级和行业主管部门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并进行了通报。

(转自省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