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局和省水利厅联合组织省级机关节水型单位验收活动

来源: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2022年5月24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水利厅联合召开2021年度省级机关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会,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8个省级机关单位创建节水型单位进行验收。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在洲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涌啸出席验收会。

会议成立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创建单位情况汇报,介绍了对创建单位实施水平衡测试情况。验收组查阅创建单位有关资料,对相关资料、数据等进行了质询。

经验收组综合评议,认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8个单位高度重视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建立了节水管理领导小组,健全了节水管理网络和制度,落实节水主管领导、部门和人员,改造供水管网,推广使用节水产品,实施雨水收集等非传统水源利用工程,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提高了用水效率,基本达到“制度完备、宣传到位、设施完善、用水高效”的节水型单位创建要求,通过省级机关节水型单位验收。

验收组希望,各创建单位继续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用水设施设备定期巡护和维修,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杜绝跑冒滴漏。重点加强食堂、洗车等重点用水环节的用水监管,发挥节水智能管理平台作用,做好用水总量和效率统计分析,不断提高节水水平和用水效率,争创水效领跑者,为引导全省公共机构和全社会提高节水意识做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