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监管和评价规范》国家标准发布

来源: 国管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09 字体:[ ]

2023年12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监管和评价规范》(标准号GB/T 43542-2023)。该标准为推荐性国家标准,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起草,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担,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参与,主要明确了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监管、物业服务评价、物业服务改进的标准和要求,提供了开展具体工作的方法及工具,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物业服务相关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对提升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与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社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监管和评价规范》将于2024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机关办公区域物业服务监管和评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