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众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为如期完成2019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任务,11月12日,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基层单位和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标准编制过程应当把握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介绍了已立项申请的四个地方标准项目编制情况。

各处室、基层单位汇报了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承担标准体系任务的单位展示了分项标准编制草案。

邓清华副局长分析了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开展的总体形势,肯定了前期各处室、基层单位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当前标准化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重申了年底前务必完成草案编制任务,要求各处室、基层单位按照目标要求、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实施,搞好先行先试,层层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促进各项工作上再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