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

来源: 国管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4月21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和培林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北京冬奥精神为指引推进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体会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规律特点,认真抓好局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夯实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基础,探索做好局属服务经营单位的改革发展工作,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确保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将自警自律的要求体现在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上,体现在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善始慎终和干事创业上,传承优良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