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市级机关办公用房测绘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现面向社会对市级机关办公用房测绘服务项目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招标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NTSJGSWGLJ-ZHC2020-003

二、采购内容:南通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最高控制价):人民币(19.9万元),测绘服务含税综合单价不超过1.10元/平方米(使用面积),按实测面积结算。

标段数量:1个

服务要求:详见采购第一章采购需求。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甲级资质,专业范围包括不动产测绘,如非全项,子项中必须包含房产测绘子项。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本项目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联系人的信息:

请符合附件采购需求的供应商准备投标文件(密封、盖章),

并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14:00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综合楼1017东办公室,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0513-85216687。

办公用房测绘招标文件(20200923).docx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